close
亞亞的左側關於亞亞的左側之前文章中描述不多,會讓人以為亞亞是突然被診斷成腦性麻痺,其實早在矯正年齡三個月時,我們就覺得亞房屋買賣亞左手怪怪的,他會盡量避免使用左手,感覺慣用手已經發展出來了,可是這是不符合發展的過程,大家應該還記得通常慣用手大約是一烤肉歲半才會發展出來,因為這點當時讓我覺得亞亞左手有問題,可是亞亞出生時腦部沒有出血,之後的腦部超音波檢查也都正常,有醫生的酒店經紀背書後家裡的長輩們覺得我們是大驚小怪,不認為亞亞會有問題,也不願意承認亞亞可能有這方面的問題,我大概可以瞭解他們的心情,ARMANI已經有一個孩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了,在心裡上他們難以接受另外一個也是,不過,我跟我先生心裡大概有個譜,就在長期的追蹤檢查及網路行銷觀察下,兩歲半亞亞左腳依然會墊腳尖,最後醫生讓亞亞做腦部的斷層掃描,這一次就很清楚右腦有0.3*1公分的白質,這個就是造成他左房屋買賣半邊不靈活的原因。我們今年過年後在台大兒童復健科看診,醫生確定亞亞就是腦性麻痺,之後會開肢體輕度的身心障礙手冊,醫生表示九份民宿腦部白質的部分不會復原,但是其他的部分會代償,亞亞努力復健未來可能只有醫生看得出來是腦性麻痺,一般人不容易看出來。因為亞房屋貸款亞的例子,我知道讓同樣是早產兒的媽媽們有些緊張,會擔心自己的孩子現在看起來腦部好像沒有問題,會不會之後像亞亞一樣診斷出來花蓮民宿是腦性麻痺呢?我瞭解麻麻們的心情,不過,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能力所及的地方,作自己能做的一點點,其餘的就要全然交託在 房地產神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t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