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酒店兼職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永慶房屋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婚禮佈置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系統傢俱                                              &nbs會場佈置p;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愛妳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無法承諾 酒肉朋友                                              &nbs房屋貸款p;      是我讓妳的心逐漸麻痺強迫封印自己的感動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酒店工作                                              &nbs酒店經紀p;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妳的愛不再為我停留   褐藻醣膠                                                      是我讓我的魂不斷墜落卻也離不開愛情黑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t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