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抵達英國前的法國之旅來自於姐姐的分享~巴黎的機場是一個英文字也看不到的出口要自室內裝潢己找 幸好 8 是國際語言 (其實我有問一下機場的人說那裡是不是 Gate 8)我住的飯店房間不借貸大但我知道歐洲就是貴 也沒期待太大早餐有固定供應一個法式麵包加上一個可頌 (我現在才會場佈置發現冷的可頌真難吃)配上一大杯咖啡最大的好處是離地鐵站超近 (站名: Republique)總共有賣房子四條線經過此站 (巴黎的地鐵共有十四條線)賣票的人不見得會說英文但勉強可以溝通啦我買房屋貸款的是三天的 city pass可以搭地鐵 火車 巴士其實我發現飯店附近就已經非常熱鬧走遠一點還土地買賣有一堆的中國餐館我懷疑那裡就是所謂的中國城送機時也很貼心它們會到飯店來接妳遲到也會澎湖民宿通知飯店的人巴黎是個適合自由行的地方但需要很多體力去之前 買本旅遊書這點很重要 否則辦公室出租會不知從何玩起有很多搭地鐵的訣竅 我也是看書才知道的例如地鐵的門不會自己開要自己用術後面膜手打開地鐵站的方向如何看還有就是商店大多在星期一休息我買的書叫"自遊巴黎"還挺關鍵字廣告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t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