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上課的目的是什麼有時自己也不知道 總是土地買賣跟著上266公車 下車上完課後又去等266來載我回家如網路行銷果...問我 今天老師上什麼課呢我只能說....厚..就老酒店工作樣子呀 沒有什麼不一樣老師說什麼 我也沒有注意聽 居酒屋筆記呢..沒有很重點的抄而我的同學 在查看前女友的結婚網誌不爽中的一直 喳念著哈哈真是燒烤....................好好玩的同學呢而今年的我們 結婚西裝也要好好的加油  朝上All Pass之路喲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土地買賣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t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